站内检索
热线电话:0970-8642766 邮箱:2215736673@qq.com
首页 今日头条 海北要闻 领导动态 图说海北  海北视频 媒体看海北 民生关注 通知公告 这里是海北 文明实践 人物故事 生态旅游 民俗文化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北新闻网海北要闻
致全省少年儿童的贺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1 08:46:59
编辑:宽珍措

致全省少年儿童的贺信

亲爱的小朋友们: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属于你们的节日,省委、省政府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祝你们学习进步、快乐生活、茁壮成长!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中华民族的希望。欣逢伟大新时代,你们既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希望你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导,今天做祖国的好儿童,明天做祖国的建设者,美好的生活属于你们,美丽的中国梦属于你们。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你们是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新人。梦在远方,路在脚下,要时刻准备着,立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争做挺拔青松,在小小的年纪里长呀长呀长,种好梦想的种子,开出强国有我的绚丽之花。
省委、省政府号召全社会都行动起来,用心用情做好少年儿童的引路人守护人筑梦人,办好青海的事情,为孩子们的成长浇灌充足的养分、提供广阔的舞台。
最后,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也祝各位老师、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各位家长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青海省委书记 陈   刚
青海省人民政府省长 吴晓军
2023年6月1日
主办: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海北新闻网由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北州委宣传部负责。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90003 青ICP备08000131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