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热线电话:0970-8642766 邮箱:2215736673@qq.com
首页 今日头条 海北要闻 领导动态 图说海北  海北视频 媒体看海北 民生关注 通知公告 这里是海北 文明实践 人物故事 生态旅游 民俗文化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北新闻网头条新闻
夏吾杰在山东人才发展集团考察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1 14:53:02
编辑:宽珍措

5月27日,州委书记夏吾杰随青海省党政代表团在济南市参加山东·青海工作座谈会之后,赴山东人才发展集团考察调研。

 

 

现场参观了山东省人才大数据平台,并与集团负责人就招商引资、人才精准招引、签订合作意向书等事项进行深入洽谈。夏吾杰表示,山东省有科研、技术、人才优势,山东人才发展集团是山东省委组织部业务指导的单位,集团产品服务、行业影响、数字化水平等均处在领先地位,希望通过共建交流,为海北州人才工作发展提供支援帮助。希望引进皮、毛、绒加工,红色资源保护利用,中藏药制剂研发,热能资源利用,企业运营管理,煤矿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山东省人才,通过对口支援、组团帮扶等形式为海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给予人才和智力支持。同时真诚邀请山东人才发展集团组织山东省各类人才和集团干部职工到海北接受“两弹一星”精神教育。
 

 
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泰山高级经理研修院院长杨光军表示,人才智力支援是山东援青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将充分发挥业务优势,促进海北与山东两地的人才交流交往,积极协调解决海北在文化旅游、医疗卫生、职业教育等领域的人才需求,协助海北提高人才工作数字化水平,助力海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州委副书记、副州长荣红智,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褚国良参加。
主办: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海北新闻网由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北州委宣传部负责。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90003 青ICP备08000131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