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热线电话:0970-8642766 邮箱:2215736673@qq.com
首页 今日头条 海北要闻 领导动态 图说海北  海北视频 媒体看海北 民生关注 通知公告 这里是海北 文明实践 人物故事 生态旅游 民俗文化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北新闻网头条新闻
州四大班子赴州中藏医康复中心、州高原生态畜牧业科技示范园、高原之家现场办公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5 09:28:15
编辑:宽珍措

5月23日,夏吾杰、张胜源带领州四大班子成员,围绕民生、农牧、旅游等重点工作,再次赴州中藏医康复中心、州高原生态畜牧业科技示范园、高原之家进行现场办公。

 

 

在州中藏医康复中心,夏吾杰、张胜源一行详细了解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与住院患者及家属进行了交流,现场协调解决电价属性、网络费用和人员紧缺等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夏吾杰、张胜源强调,要加快体检中心运营前期准备工作,确保6月2日投入使用。要充分发挥好山东援青专家人才作用,从州直、海晏县医疗机构适当抽调人员充实康复中心医护人员队伍,尽快办理高压氧舱操作人员特种设备操作证。要在提升康复治疗、藏药浴水平和降低成本上下功夫,改进后勤服务的方式方法,解决好住院患者及家属食宿、购物等问题,创造良好的就医疗养环境。有关部门要尽快研究提出康复体验优惠券发放使用措施,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吸引更多患者到州中藏医康复中心进行康复治疗和疗养。

 

 

 

 

在州高原生态畜牧业科技示范园,实地查看了高原牦牛、藏羊、林麝、青海骢、骆驼、草原鸡等3000余头(只)畜禽养殖情况,对科技示范园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夏吾杰、张胜源强调,要学习借鉴省三角城种羊场经验做法,切实发挥好高原生态畜牧业科技示范园在技术创新、良种选育、成果转化、示范推广、科研科普等方面的优势,全力把科技示范园打造成为青稞、油菜和优良牧草育种基地、以及优良畜种繁育基地和特色养殖的供种基地,使其成为引领全州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建设的重要平台和展示窗口。要紧紧围绕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目标,面向海北及周边地区的中小学生,开展农牧生态研学,着力打造集亲子教育、研学拓展,观光旅游等为一体的农牧生态研学实践基地,进一步充实和丰富海北生态旅游的内涵。
 

 

在高原之家,现场查看了职工食堂设计工作。夏吾杰、张胜源强调,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屋内漏水、安全防护、水池设计和花卉种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认真整改,切实解决脏乱差问题,科学合理选用绿植,做好室内环境的绿化美化工作。
 
叶忠措、公保才旦、王永昌、马成芳、桑本、尕玛才仁、哈文秀、包正清、杨德、肖瑞鑫分别参加,州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主办: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海北新闻网由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北州委宣传部负责。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90003 青ICP备08000131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