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热线电话:0970-8642766 邮箱:2215736673@qq.com
首页 今日头条 海北要闻 领导动态 图说海北  海北视频 媒体看海北 民生关注 通知公告 这里是海北 文明实践 人物故事 生态旅游 民俗文化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北新闻网媒体看海北
五一假期祁连游客数量综合收入双增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8 08:48:49
编辑:宽珍措

  去阿咪东索5A级旅游景区、卓尔山景区看祁连最美的生态自然风景,去峨堡古城古遗址公园景区了解“天境祁连”悠久的历史文化,去乡村旅游接待点品尝地域特色美食……5月4日,记者从祁连县文体旅游广电局获悉,五一假期,祁连县累计接待游客2.123万人次,同比增长45%,综合收入996.75万元,同比增长51.3%。

  在星光点点的夜空下,伴随着优美的舞曲《扎西秀》,夜间锅庄舞展演吸引了当地群众和游客围观跟跳,让游客近距离体验到“天境祁连”多元的高原民族文化,欣赏到夜晚的卓尔山在灯光变幻下造就的梦幻之美……五一假期,祁连县文体旅游广电局推出“大地情深”——祁连县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巡演暨大美青海文艺轻骑兵“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惠民演出、非物质文化进景区,夜间锅庄舞展演,“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祁连县五一风光摄影展等系列假日文化惠民活动。

  五一假期,祁连县旅游景区接待平稳,市场有序规范,文旅消费市场呈现出复苏态势,自助游、亲子游、自驾游线路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祁连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利用区位优势和悠久的历史文化资源,联动祁连县周边核心景区卓尔山、阿咪东索等景区,实现“A级景区+非遗文化展演”文旅融合经济发展模式,五一假期,核心景区共接待游客7017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1.64万元,来自北京、上海、甘肃等地的游客沉浸式体验祁连非遗传承文化。

主办: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海北新闻网由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北州委宣传部负责。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90003 青ICP备08000131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