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热线电话:0970-8642766 邮箱:2215736673@qq.com
首页 今日头条 海北要闻 领导动态 图说海北  海北视频 媒体看海北 民生关注 通知公告 这里是海北 文明实践 人物故事 生态旅游 民俗文化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海北要闻
笃行致远 聚力同行——海北州教育工作大会召开进入倒计时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1-31 10:19:16
编辑: 宽珍措

翘首以盼的全州教育工作大会即将召开,你准备好了吗?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加快推进海北教育改革发展和立德树人进程,夯实海北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和智力基础,结合新形势、新阶段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理念、新格局、新目标、新要求,根据州委、州政府安排,拟于近期召开全州教育工作大会。大会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梳理查摆目前海北州教育存在的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完善举措,系统谋划今后一个时期教育改革发展工作,对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作出全面安排部署。

历时半年,在深入开展调研、充分借鉴先进地区经验的基础上,起草拟定《关于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方案》《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海北州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及加强学校党建思政工作等“1+4”政策性文件,将于大会召开期间出台。“1+4”政策性文件作为全州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顶层设计,全方位体现州委、州政府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政治站位,为全州教育事业注入强劲动力,释放教育发展的源头活水,新时代海北教育高质量发展将迎来新的春天。

全州教育工作大会还将对近年来为全州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144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及支持海北教育发展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

主办: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海北新闻网由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北州委宣传部负责。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90003 青ICP备08000131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