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热线电话:0970-8642766 邮箱:2215736673@qq.com
首页 今日头条 海北要闻 领导动态 图说海北  海北视频 媒体看海北 民生关注 通知公告 这里是海北 文明实践 人物故事 生态旅游 民俗文化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图片
逐潮西海迎新春 同心圆梦踏新程——海北州2023年春晚演出侧记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1-18 09:32:22
编辑: 宽珍措

激昂的鼓声唤醒冬日沉睡的大地,天边的春雷诉说万物复苏的喜悦。1月17日晚,由州委、州政府主办,州委宣传部、州文体旅游广电局承办的以“逐潮西海迎新春·同心圆梦踏新程”为主题的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在西海影剧院精彩上演,为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新春文化大餐。


州领导叶忠措、王永昌、阿琼、徐永功、殷茂文、李向东、曹际强、哈文秀、肖瑞鑫、马文全与西海镇各族干部群众一同观看晚会。


晚19:30,晚会在开场舞《春之鼓》中拉开了帷幕。


欢歌颂盛世,激情唱海北。炫彩的灯光下,欢快的乐曲声中,舞蹈《瑞雪丰年》、歌曲《同宝山上》、乐器+情景+歌曲《蒙藏情缘》等节目轮番映入观众视野,展现海北各族群众喜迎新年的欢乐场景和对美好生活祈愿祝福的良好心愿。


唱出心中的歌,舞动心中的爱。歌曲《人世间》、舞蹈《湖之春韵》等节目,反映了过去的2022年是党和国家发展史和海北发展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海北各族干部群众生命中极为重要的一年。服饰《布衣锦绣》+则柔、歌曲《情暖高原》(习近平总书记来海北)让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言犹在耳、铭记于心。歌伴舞《绿色的呼唤》(生态环保)、舞蹈《金银滩记忆》(221场建设的往事)、歌曲《桑松姑娘》彰显了海北大地上的一派新气象……


前来观看节目的西海镇居民周毛措说:“海北春晚,节目丰富多样、现场热闹非凡,每年的春晚我都会和家人早早来到现场。非常感谢演员们精彩的演出,希望以后的春晚越办越好!”

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干部马一鸣说:“每年的春晚节目都很精彩,很接地气,充满亲切感。虽然春晚很简约,但这是我们海北人自己的盛宴,希望海北春晚越办越精彩!”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晚9:45分,晚会在歌舞表演《春意盎然》中缓缓落下帷幕,台下的观众意犹未尽,纷纷拿起自己的手机拍照留影,将这美好的画面永远定格在心中。

主办: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海北新闻网由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北州委宣传部负责。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90003 青ICP备08000131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