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热线电话:0970-8642766 邮箱:2215736673@qq.com
首页 今日头条 海北要闻 领导动态 图说海北  海北视频 媒体看海北 民生关注 通知公告 这里是海北 文明实践 人物故事 生态旅游 民俗文化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图片
多杰在州政协调研座谈时强调 ​服务中心大局 做好“协商”文章 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做出新贡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24 11:16:47
编辑: 潘定措

8月19日上午,海北州委书记多杰到州政协调研工作,看望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必须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一切工作的前提,把服务全州中心工作作为履职的“主战场”,聚焦大事、难事、要事,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切实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不断推动全州人民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州委常委、秘书长王永昌陪同。

多杰一行先后走进文史馆、办公室等,听取政协工作汇报、参观成果展、看望干部职工。每到一处,多杰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关心询问干部职工身体情况。

座谈会上,多杰听取州政协工作汇报。他指出,当前,全州上下正以昂首阔步、砥砺奋进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州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向着更好的势头发展和迈进,希望全州各级政协继续传承发扬好的传统、好的作风、好的经验,紧密团结和依靠全体政协委员,不断把全州的人民政协事业推向前进。要在把牢政治方向中体现“政协站位”。必须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一切工作的大前提,努力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广泛共识的自觉行动,使人民政协更好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示“政协担当”。要紧扣工作大局,组织委员广泛协商议政,提真知灼见、谋务实之策、献锦囊妙计。要在广泛凝聚共识中彰显“政协价值”。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正面力量,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入群众做好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工作,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人士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提升“政协形象”。要广泛学习政协工作各方面知识,高度重视委员队伍建设,推动全州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主办: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海北新闻网由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北州委宣传部负责。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90003 青ICP备08000131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