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热线电话:0970-8642766 邮箱:2215736673@qq.com
首页 今日头条 海北要闻 领导动态 图说海北  海北视频 媒体看海北 民生关注 通知公告 这里是海北 文明实践 人物故事 生态旅游 民俗文化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图说海北
青海门源:油菜花开 遍地金黄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1 09:02:22
编辑: 潘定措

冷龙岭下、浩门河畔,金黄的油菜花绵延上百公里。每年七月,青海省海北州门源县油菜花风吹花摇、遍地金黄,如大海翻波,在高原深蓝的天空下,与远山近水、村落人家相辉映,壮美的花海景观展现在大地之上。门源县位于祁连山脉东段,这里地域广阔,油菜种植历史悠久,是北方小油菜的发源地,有“门源油,天下流”之誉。

青海门源油菜花开。人民网 张莉萍摄

青海门源油菜花开。人民网 张莉萍摄

青海门源油菜花开。人民网 张莉萍摄

从观花台看油菜花。人民网 张莉萍摄

游客在观花台拍照留念。人民网 张莉萍摄

青海门源油菜花开。人民网 张莉萍摄

主办: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海北新闻网由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北州委宣传部负责。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90003 青ICP备08000131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