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新闻
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60岁及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07 10:49:29
编辑: 潘定措
7月6日,海北州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60岁及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安排部署海北州下一阶段疫情防控暨60岁及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

  


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副州长殷茂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县各部门要按照6月2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提高思想认识、及时调整防控方案、加强宣传培训力度、科学精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各县、各部门要科学研判形势,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长期性,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以如履薄冰的工作状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的新部署、新要求。在抓好各项工作举措的同时,必须严格落实“九不准”要求,尽最大可能减少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冲击。各地、各部门要全力扎紧“外防输入”关口,精准做好风险人员排查管控,科学开展疫情监测工作,压紧压实行业主管部门责任,认真推进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工作,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处置能力,持续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质效。

  



会议强调,各县、各部门要高度重视60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要充分发挥各级指挥体系和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牵头抓总作用,明确各方责任,合力推进接种工作。要多渠道多角度宣传新冠疫苗的良好保护作用,持续优化接种服务,提高重点人群和老年人群接种疫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强化统筹调度,坚持“日调度、周通报、月评估”机制,以60岁以上老年人为重点,同步推进加强免疫接种,确保如期完成接种任务。

会上通报了近期海北州疫情防控和60岁及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情况。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州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四县设分会场,各县指挥部副指挥长及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海北新闻网由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北州委宣传部负责。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90003 青ICP备08000131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