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图片
西宁晚报带领18家知名房企来海北巡展促销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07 10:46:42
编辑: 潘定措
7月5日,由西宁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西宁市财政局、西宁晚报社承办的“利企惠民 安家乐业”西宁市2022年房地产项目巡展促销活动第三站在海北州海晏县王洛宾文化广场盛装启幕。



据了解,此次巡展促销活动是西宁市积极响应国家稳住经济大盘号召的大动作,是落实中央、省市助企纾困一揽子政策措施,释放政策红利、激发消费潜能、提振消费信心的具体措施。

活动中,西宁晚报带领18家知名房企来到海北州,感恩奋进、拼搏赶超,全力以赴、迎难而上,为激活房地产市场、提振消费信心、稳住经济大盘贡献晚报力量。


现场,20个道旗威武招展,18家房企展位精美亮相,海晏及周边地区群众准时赴约西宁晚报的盛情邀请。在蓝天映衬下、在精心布置下、在悠扬琴声和歌声中,房展盛宴成为当日全县的焦点、更受到了全州瞩目。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州市群众到西宁定居,享受到省会城市西宁在医疗、教育、文化等方面的优质资源,大家深有感触,西宁越来越美丽、越来越有温度,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气场愈加浓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海北新闻网由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北州委宣传部负责。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90003 青ICP备08000131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