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新闻
​“人民日报、人民网海北行”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06 10:02:27
编辑: 潘定措
7月4日,“人民日报、人民网海北行”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青海原子城纪念馆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卢彦出席活动并讲话,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州总工会主席叶忠措,人民日报社青海分社采编中心主任姜峰分别致辞。

  


卢彦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海北州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力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和“两弹一星”精神传承弘扬,念好“山海经”、写好“草木篇”、扛牢“精神旗”、唱响“团结颂”等方面形成了一系列典型经验和亮点成效。人民日报和人民网是中央的党报党网,人民日报社青海分社和人民网青海频道有着中央媒体的优良传统,大家践行“四力”要求,深入青海大地,采写了一大批精品力作,为宣传青海成就、展示青海形象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分社和频道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聚焦生态文明高地建设、聚焦产业“四地”发展,聚焦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典型经验和亮点成效,采写鲜活报道,记录时代风云,让海北声音更加响亮,让海北的名片更加靓丽。


  

叶忠措在致辞中说,一直以来,人民日报及青海分社和人民网青海频道关心关注海北的改革发展,近年来刊发了300余篇反映海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优秀稿件,为海北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对于提升海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作出了突出贡献。这次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一周年这一重大节点,组织开展主题采访活动,彰显了人民日报社作为中央权威媒体敏锐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也充分表明了人民日报青海分社、人民网青海频道对海北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对海北人民的深情厚谊。真诚地希望各位记者朋友充分利用这次活动,推出一批内容鲜活、有深度、有厚度的新闻报道,为海北发展鼓与呼,让梦幻海北的独特魅力绽放耀眼光芒,让民族民俗、红色传承的精彩故事传向四面八方,让圆梦小康的动人乐章响彻五湖四海。


  

姜峰在致辞中说,历年来,海北州始终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狠抓意识形态工作,全面提升宣传水平,有力推动了海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他表示,今后将从助力海北生态文明建设、农牧业现代化发展、“两弹一星”精神传承、民族团结进步等方面,以专业视角、民生情怀,把以“四个转变”推进“四个扎扎实实”落实的生动实践,化作笔下鲜活的故事、灵动的版面,呈献给广大读者,人民日报社青海分社和人民网青海频道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海北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推介海北、宣传海北。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在原子城纪念馆报告厅观看了海北宣传片,并参观了原子城纪念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海北新闻网由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北州委宣传部负责。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90003 青ICP备08000131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