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新闻
祁连山报社新媒体平台订阅户增长迅速,“海北新媒”“今日藏乡”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06 09:29:47
编辑: 潘定措
今年上半年,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州委宣传部的具体指导下,在广大读者的支持与厚爱下,祁连山报社全体采编人员围绕中心工作,坚定信心、携手共进、担当实干,全力做好党的新闻宣传工作,党媒的影响力和传播力进一步扩大。半年来,“海北新媒”“今日藏乡”微信公众平台订阅户数分别从年初的59000户、17320户增加到64500户、23075户,增长率分别为9.32%、33.23%,订阅户数、阅读量迅速提升。


今年,祁连山报社新媒体平台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开展的生态文明高地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民生改善、红色文化传承保护、党的建设等中心工作,牢牢守住新闻舆论主阵地,充分发挥平台优势,认真做好传播内容的新闻性、可读性、服务性,讲好海北故事,使海北声音传播得更远更广。

上半年,报社根据读者需求和新闻传播多元化发展的趋势,克服设备不足、人力紧缺等实际困难,重点将短视频新闻的采编发布作为提升媒体传播力和影响力的突破口。创作出了一大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海北本土原创短视频新闻,在“海北新媒”“今日藏乡”微信公众平台,海北新闻网,“海北新媒”和“今日藏乡”视频号、抖音号、快手号、微博号等网络媒体平台发布后深受用户欢迎和喜爱。

至6月底,报社新媒体中心各媒体平台共发布信息5772条,总阅读量(播放量)达3083.1万次,平均阅读量(播放量)达5341.47次。其中:“海北新媒”“今日藏乡”视频号和藏汉文抖音号、快手号共发布视频693条,总播放量达1575万次,占总阅读量(播放量)的51.08%。

后台数据显示,4月4日,“海北新媒”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的稿件《门源县疾控中心紧急提醒》阅读量达15.15万次;1月8日,“海北新媒”视频号发布的短视频《西安出现1传43》播放量达265.7万次;3月25日,“海北新媒”抖音号发布的短视频《清明节放假通知》播放量达238.5万次;1月13日,“海北新媒”快手号发布的短视频《西宁火车站最新停运公告》播放量达27.4万次;1月13日和6月24日,“今日藏乡”视频号发布的《哈达的颜色与等级》《青海2022年普通高考成绩将于6月24日公布》播放量分别达到86.7万次和51.3万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海北新闻网由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北州委宣传部负责。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90003 青ICP备08000131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