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新闻
海晏县举行“感党恩、促团结,喜迎党的 二十大”低氟茶发放仪式
来源: 海晏县统战民宗系统
发布时间: 2022-07-06 08:41:37
编辑: 潘定措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各族群众养成健康科学的饮茶习惯,有效控制低氟病的发生。7月5日,海晏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举行“感党恩、促团结,喜迎党的二十大”低氟茶发放仪式。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向东出席,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民宗委主任华卡才让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生杰出席并致辞,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凯庆主持发放仪式,各乡镇分管负责人、相关单位负责人、全县各村(社区)“两委”负责人、采配企业代表、农牧民群众共1500余人参加。

      此次低氟茶发放活动,专门从少数民族发展资金中列支50万元采购13吨低氟茶,免费发放给海晏县29个行政村2.3万农牧民。这是党和政府有效控制饮茶型地氟病危害,引导各族群众形成健康科学的饮茶习惯,遏制饮茶型地氟病蔓延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全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满足各民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是全县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仪式中,青海省高级茶艺师黄蕊向群众普及了健康饮茶常识,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向各乡镇发放了低氟茶牌匾、低氟茶,县艺术团为群众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通过此次低氟茶发放仪式,不仅让群众充分认识到“健康饮茶”的重要意义,也让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着力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海北新闻网由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北州委宣传部负责。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90003 青ICP备08000131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