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新闻
直播预告|精神之光 永不熄灭!今日14时,走进青海原子城纪念馆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2-07-01 09:02:11
编辑: 潘定措

半个多世纪前,一群人纵横南北十万里,无问西东国为家,在遥远的金银滩草原上铸就“两弹一星”伟业,孕育“两弹一星”精神,为中华民族树立起一座不朽的丰碑。

今天,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14时,请跟随我们的镜头走进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青海原子城纪念馆,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感受民族功勋的家国情怀,接受“两弹一星”精神洗礼,让历史之光照亮未来。

我们在中国建设的第一个核武器研制基地、中国第一颗原子弹和第一颗氢弹的诞生地,祝福亲爱的党永葆青春、蒸蒸日上,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祝福“东方之珠”明天更美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海北新闻网由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北州委宣传部负责。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90003 青ICP备08000131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