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通知公告
关于受理因疫情影响无法参加2022年全省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考生退费申请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9 15:23:15
编辑: 潘定措

各位考生

    

2022年全省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6月18日举行,部分考生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未能按时参加考试,根据相关规定,现将此类考生办理退费申请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受理对象

    

仅受理因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被隔离、被限制出行未能参加本次2022年全省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的考生退费申请,其他情形不予受理。因考生个人原因缺考的考生不予受理。
     
 二、材料上传时间

     

2022年749时7618(超过材料上传时间视同自愿放弃退费申请

    

      三材料要求

   

   (一)身份证正、反面原件电子版照片;

   (准考证原件电子版照片

  (考生退费申请表(详见附件列表,下载填写后打印并拍照保存为电子版照片);

   须提供1项能证明本人因疫情防控被限制出行的相关材料:

     1、所在社区张贴的相关通知电子版照片;

     2、属地疫情防控等部门或单位的相关通知电子版照片;

     3、隔离期防疫部门或社区开具的被隔离证明电子版照片;

     4、隔离期满防疫部门或社区开具的解封证明电子版照片。

   

     四、操作步骤

  

   1、申请退费的考生请登录青海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https://qinghai.nomax.vip/bas点此链接登录请先注册并按要求填写个人真实资料,注册成功后登录系统,点击考试退费”按钮,并按相关要求上传退费说明材料。

     2、材料审核

    提交的退费说明材料由工作人员进行网上审核,工作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五、其他事项

   

    1.申请退费的考生须为本次所有报考科目全部缺考。

    2.经核准符合退费条件的考生15个工作日内退还报名费报名费将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退费周期可能较长,请考生耐心等待。

   

     六、咨询电话

   

     青海省人事考试中心(技术支持电话):0971-8258589(正常上班时间接听)

青海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627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海北新闻网由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北州委宣传部负责。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90003 青ICP备08000131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