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头条新闻
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5月23日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8 09:00:56
编辑: 潘定措

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在西宁召开
信长星主持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于2022年5月23日在西宁召开
全会确定青海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5月17日,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在西宁召开。省委书记信长星主持会议。

图片

5月17日,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在西宁召开。青海日报融媒体记者张地委摄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吴晓军,省委副书记訚柏,省委常委于丛乐、马吉孝、陈瑞峰、刘格平、王黎明、王卫东、汪洋、赵月霞、王大南出席会议。


全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时间的决定》,决定于2022年5月23日在西宁召开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全会听取了关于青海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的说明,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投票确定青海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与会人员在分组讨论中一致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省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中央关注、全省关心、群众期待,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青海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程序规范,坚持“三上三下”要求,进一步扩大了党内民主;组织考察严格深入,实现了好中选优;人选结构考虑了方方面面,体现了先进性和代表性,符合中央要求和本省实际。

省委委员、候补省委委员出席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海北新闻网由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北州委宣传部负责。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90003 青ICP备08000131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