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新闻
海北交警凝心抗疫办实事 履职尽责为民服务显担当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8 08:41:56
编辑: 潘定措
自省内疫情形势严峻以来,海北州公安局尽最大努力守护群众健康平安,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展现公安担当、贡献公安力量,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爱心传递温度与正能量。

  

  
  

5月12日,西海交警大队接到一起求助电话称:家里老人在西宁去世,由于疫情西宁湟源两地实行静态管理无法前往西宁办理丧事,希望寻求交警的帮助。接到求助电话之后,西海交警大队主动联系求助人告知其在社区进行报备,开具单位证明,提前准备两码一报告,在与海晏县交警大队对接过程中,得知海晏交警有去往西宁的护送任务,经沟通协商后决定,由西海交警大队派员将求助者送至海晏交警大队,再由海晏交警大队派员将其送至西宁市指定地点。

  
  

5月12日下午,西海交警大队接到电话称:“警察同志,我老公突发疾病,现在在西宁市红十字医院进行抢救,情况十分紧急,需要马上到医院陪护,因现在西宁静态管理,个人无法到医院陪护,希望得到交警的帮助。”接到电话后,大队在第一时间与上级部门汇报后,主动联系求助者并确认身份,在先后查验求助者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后,西海交警大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规定进行报备,安排警力迅速将其从西海镇护送至西宁红十字医院,得到了病人家属的诚挚感谢。

“群众无小事”“为人民服务”,这些从来都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一份承诺、一份责任、一份担当,在这个特殊时期,海北公安交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特事特办,在疫情防控中为群众提供了最温暖的守护,“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困难之时,海北交警心系群众,温暖民心的举动,为疫情防控下的海北高原增添了丝丝暖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海北新闻网由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北州委宣传部负责。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90003 青ICP备08000131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