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头条新闻
海北州召开木里矿区(江仓一号井)以及祁连山南麓青海片区海北段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巩固提升年”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7 10:32:59
编辑: 潘定措
5月14日,海北州召开木里矿区(江仓一号井)以及祁连山南麓青海片区海北段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巩固提升年”推进会。州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班果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领导小组组长多杰主持,领导小组各副组长及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班果在讲话中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祁连山南麓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今年以来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省领导率先垂范,深入开展调研,对海北段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各地区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以更有力的措施,更高效的行动,持续巩固提升整治成果,确保海北整治工作不留尾巴、不留遗憾。

图片

班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木里矿区以及祁连山南麓青海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2022年工作要点》,全面完成“三补”工作,压实长期管护责任,加紧推进生态损害赔偿和地面建筑物拆除工作,稳步推进矿业权处置和绿色矿山建设,及时跟进评估验收,科学检测评价综合整治成效。

图片

班果指出,当前,综合整治工作已经到了“临门一脚”的冲刺阶段,做好“回头看”自查工作是圆满完成“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年”各项任务中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必须要聚焦“国家公园示范州建设、成效巩固提升、绿色矿山建设、问题整改、健全机制”等五个重点领域抓好自查,在摸清底数、找准问题的基础上,对症下药、靶向治理,提高整治的针对性、有效性。同时,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履行好组织、实施及后期管护等职责,把政治责任体现在狠抓落实上,确保各项任务早完成、早见效。

图片


多杰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巩固提升年”工作从“扛牢责任,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铆定目标,推动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两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木里矿区及祁连山南麓青海片区生态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精神,四县及州直有关部门作了表态发言,各督导组汇报了督导情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海北新闻网由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北州委宣传部负责。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90003 青ICP备08000131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