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头条新闻
中国共产党海北藏族自治州代表会议召开 选举产生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7 10:25:50
编辑: 潘定措

图片


5月14日,中国共产党海北藏族自治州代表会议在西海镇召开,选举海北州出席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出席大会代表应到221名,实到215名。州委书记班果主持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州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忠义对海北州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有关情况进行说明。会议分组进行了酝酿讨论,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建议名单和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26名海北州出席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省委提名的代表候选人于丛乐、李宏亚、查庆九同志和海北州推选的23名代表候选人全部满票当选。

图片

图片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省委和省纪委,并对全省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大会的召开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团结带领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各族人民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顺利完成“十四五”规划,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跨越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强调,选出的26名党代表,将代表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位代表们珍惜荣誉、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代表意识,牢记代表身份,履行代表职责,担当代表义务,始终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深刻的政治领悟、政治信念,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政治忠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积极反映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充分展示海北代表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图片

图片


会议号召,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要求和州委安排,在疫情防控大考中冲锋在前、在稳住经济运行中勇于担当、在生态保护建设中积极作为、在促进和谐稳定中凝聚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海北新闻网由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北州委宣传部负责。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90003 青ICP备08000131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