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图片
《“两弹一星”精神原子城纪念展》入围全国博物馆“十大陈列展览”终评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9 14:56:32
编辑: 潘定措

近日,第十九届(2021年度)全国博物馆十大陈列展览精品推介活动初评结果揭晓,青海原子城纪念基本展览《两弹一星精神原子城纪念展从全国200多个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我省唯一入围终评陈列展览,终评结果将于“5·18国际博物馆日”向社会公布。


此次入围终评的39项展陈项目涵盖了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展览题材丰富多样,包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以及历史艺术、人物纪念、自然科技等各类题材展览;举办单位广泛多元,包括了中央和省市县等多种层级和多个行业系统。

据悉,全国博物馆十大陈列展览精品推介活动是由国家文物局指导,中国博物馆协会、中国文物报社组织开展的中国博物馆展览最高奖项,以其专业性、权威性,被誉为文博界的“奥斯卡奖”。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海北新闻网由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北州委宣传部负责。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90003 青ICP备08000131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