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图片
海北州委宣传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理论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6 09:07:42
编辑: 潘定措

  

海北州委宣传部严格按照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全员大学习、业务大比拼、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意见》安排部署,科学制定学习计划,把理论学习作为党员干部教育的重要载体,以“线上+线下”方式开展理论学习,推动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正常化、常态化。

  

为探索疫情防控情况下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新模式,扎实推进“全员大学习、业务大比拼、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全系统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州委宣传部采取线上学习模式开展“全员大学习•今天我来读”“全员大学习•今天我来讲”等活动。同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邀请州委党校讲师采取网络在线直播授课方式,重点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等内容,以科学、安全的形式为党员干部进行专题辅导,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担当的决心和信心。

  


大家表示,本次学习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系统全面。要以此次线上学习为新起点,增强进取精神,强化主动服务意识,结合岗位实际,在推进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走在前、作表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海北新闻网由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北州委宣传部负责。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90003 青ICP备08000131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