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图片
海北调运价值100万元抗疫生活物资驰援西宁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18 09:49:03
编辑: 潘定措

  

当前,西宁疫情形势严峻,牵动着海北各族干部群众的心。4月17日,海北州调运价值100万元的牛羊肉15吨援助西宁市,上午9时30分从西海镇发车。

  


发车前,在西海镇举行了简短的发车仪式。州委书记、州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指挥长班果出席并致辞,州委副书记、州长、指挥长多杰主持。

  

班果表示,我们向西宁援助抗疫生活物资,为省会西宁加油打气、激励信心,为西宁各族群众送去海北人民的一份牵挂和支持,进一步凝聚起西宁海北携起手来,共同战疫、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本轮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西宁市以省会城市的责任担当,始终将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和政治任务,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以外防输入为重点、以动态清零为目标,全力以赴、严防死守,群防群控、全面动员,正在和病毒进行着艰苦的斗争。海北和西宁互为比邻、守望相助。西宁的疫情时刻牵动着我们的心,抗疫一线的报道更让我们感同身受。我们看到省市医护人员闻令而动,星夜出征;党员干部下沉到基层一线;志愿者们穿梭守候在每一个社区、每一条街道。眼下正是西宁疫情防控最吃紧、最关键的重要时刻,海北州有责任、有义务同西宁市齐心协力,共抗疫情,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为抗疫工作贡献海北力量。

  参加发车仪式的还有在家的各州级领导干部,州委各部门、州直各机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海北新闻网由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北州委宣传部负责。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90003 青ICP备08000131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