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图片
山东省驰援海北地震救灾物资抵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2-14 14:55:37
编辑: 潘定措

灾难无情人有情。2月12日下午4时,满载着山东人民深厚情义的7车地震救灾物资经过长途跋涉,抵达海北州。

自海北州门源县“1·08”6.9级地震发生后,山东省委、省政府十分关心海北州灾区灾情和群众安置情况,携临沂、威海、聊城、滨州四市为海北州捐赠600万元资金和300顶棉帐篷、1.5万件棉衣、1.5万床棉被等共3.03万件价值400余万元的救灾物资,将对海北州受灾地区的爱心支持化作实际行动,助力受灾地区做好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充分体现了山东、青海一家亲的兄弟情谊。

此次捐赠也是山东省对口支援海北州工作的缩影。长期以来,山东省高度重视并持续加强对口支援海北工作,给予海北州大量援助和大力支持。对于齐鲁人民的深情厚谊,海北儿女满怀感恩,更将铭记于心。

接收现场,副州长殷茂文致辞,山东省发改委一级调研员王庆慧介绍救灾物资相关情况,州财政局、州发改委、州应急管理局等单位参加物资交接仪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海北新闻网由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北州委宣传部负责。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90003 青ICP备08000131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