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图片
刚察迎新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26 14:49:14
编辑: 潘定措

一元复苏、万象更新。为展示刚察经济社会发展及干部群众良好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干部职工及广大农牧民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1月23日至24日,刚察县举办的高原海滨藏城2022年藏历水虎年迎新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近1000余人现场观看演出。

整台文艺演出以“春华篇”“山水篇”“幸福篇”等3个篇章,给大家呈现出了一场文化视觉盛宴。

“春华篇”以酒曲《故乡圣洁之地》、舞蹈《劳动协奏曲》等节目给观众呈现了2021年刚察县不平凡的一年,在困境中奋进,在奋进中发展,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了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途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崭新篇章。“山水篇”以舞蹈《鸿鹄》、萨克斯联奏《乌兰巴托的夜》等节目给观众呈现出了刚察独特的自然资源。“幸福篇”展现了百姓生活的幸福和睦,讴歌了刚察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展现了全县各族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全县各族群众喜迎新春佳节、展望刚察美好明天的喜悦心情。

整台晚会民族特色突出,时政热点凸现,节目编排紧凑,内容考虑齐全,演员演出精彩,节日氛围浓厚,主持昂扬斗志,鼓舞了全县干部群众的士气。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厚爱转化为干事创业、追求幸福的动力,撸起袖子、鼓足干劲,践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迎新春文艺晚会是刚察县的重要文化旅游活动,也是全省冬春季旅游系列活动之一,异彩纷呈、形式多样的春节文化活动营造了热烈、浓郁的节日喜庆氛围,充分展现了刚察县文化习俗、风土民情,进一步丰富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文旅融合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海北新闻网由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北州委宣传部负责。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90003 青ICP备08000131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