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新闻
克图至门源段公路全线贯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6 09:01:18
编辑: 潘定措

10月24日,G338线克图至门源段公路改建工程沥青混凝土路面铺筑顺利完成,标志着克门公路路面工程全线贯通,为项目后续完成交工验收奠定了基础。

克图至门源段公路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中的G338线海兴——天峻公路青海境内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位于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门源县境内,是连接门源县、祁连县和西海镇的一条重要通道,也是连接G227线和G569线的重要连接线,路线全长37.53公里,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项目建成后对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提升门源花海旅游景区的交通服务保障能力,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海北新闻网由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北州委宣传部负责。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90003 青ICP备08000131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