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新闻
西宁互联网服务场所、娱乐场所暂停营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6 09:07:28
编辑: 潘定措

记者22日从西宁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获悉,为保障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和娱乐场所的安全、从业人员的安全和广大消费者的健康安全从10月22日24时起,西宁市互联网服务场所和娱乐场所暂停营业。

  近日,国内多地出现了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例,10月21日,青海省海东市平安区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青海省、西宁市检查组在对全市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娱乐场所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督察检查中发现各场所落实防控措施不到位,存在很大的防控漏洞和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严防疫情在西宁市传播,切实保障民众生命健康安全,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在疫情防控等级上再严一级,决定全市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和娱乐场所暂停营业,重新开放时间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海北新闻网由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北州委宣传部负责。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90003 青ICP备08000131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