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图片
一幅民族团结进步的美丽画卷——省第七届民运会精彩回放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2 10:25:45
编辑: 潘定措

9月17日晚,全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综合性民族体育盛会——青海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海东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


回顾这场盛会,来自全省的19个代表团的1840名运动员顽强拼搏,汗洒赛场,通过同吃同住同比赛,结下了“是对手也是兄弟”的情谊,在河湟谷地合奏出一曲青海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民族团结之歌。

这是一场民族团结进步的盛会。通过这场集竞技、趣味、娱乐、非遗展示、文化弘扬于一体的赛事活动,让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更加团结、更加和谐、更加水乳交融,这是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省的具体体现和生动实践。

这是一场民族文化交融的盛会。我省充分做好“体育+”文章,开发运动休闲游、品牌赛事游、景区度假康体游、极限挑战探险游、高原民俗体育游等体育旅游项目核心要素,通过这场赛事活动,民族传统体育元素必将进一步在高原大地“落地开花”。

图片均为青海日报记者 陈俊 石成砚 罗珺索南加 祁国彪 李娜 通讯员 张海东 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海北新闻网由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北州委宣传部负责。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90003 青ICP备08000131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