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新闻
海北州特优产品展销中心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23 16:06:56
编辑: 潘定措

7月23日上午,海北州特优产品展销中心在西海镇揭牌成立。特优产品展销中心是山东省总投资400万元援建项目,主要展示海北州、山东省及青海特优产品。依托展销中心,瞄准山东省强大的消费市场,将海北特色优质产品组团打包,对接山东省各大商超,扩大海北特优产品的知名度,增加产品销量,推动产品升级、产业振兴,将中心打造成海北特优产品输出平台和鲁青两省产业协作的示范平台。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鹏,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张玉洪,山东省新旧动能办副主任王海林,山东省工信厅一级巡视员张忠军,山东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张鹏,山东省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及威海、临沂、聊城、滨州市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应邀参加揭牌仪式。

州委副书记、副州长何灿,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东昌,州委常委、副州长赵庆平出席揭牌仪式


陈东昌主持。王云鹏、何灿共同为展销中心揭牌。


赵庆平在揭牌仪式上指出,近年来,海北州委、州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策部署,立足海北实际,借助山东人才、资源、技术、市场等方面优势,打好特色牌、走好特色路,大力发展牦牛、藏羊、青稞、中藏药材、冷水浴等特色农畜产业,积极推进“种养加”融合发展,形成了一批优质的粮油、肉乳、蜂蜜、牛羊毛等特色产品。海北州特优产品展销中心是山东省立足“十四五”开局之年,投资建成的第一个产业援青项目,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更多优质产品送到山东乃至全国各地,服务新发展格局,打造“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的具体实践,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增加农牧民收入、加快实现高品质生活的重要举措。

赵庆平就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强调,有关部门和各县各地要运用市场机制,坚持合作共赢,制定政策措施,把中心管理好,作用发挥好,使更多海北产品走出去、更多山东产品运进来。要加快构建体制机制,尽快形成集产品信息、采购、运输、销售于一体的工作体系和运行机制。要着力提升管理水平,坚持质量第一、效益第一、着力强化品牌建设,维护好高原、特色、质优的品牌,为山东乃至全国人民提供海北好产品。

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海北新闻网由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北州委宣传部负责。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90003 青ICP备08000131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