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通知公告
@西海集贸市场各商(住)户,快来了解这则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23 11:49:54
编辑: 潘定措

  通告

  西海集贸市场各商(住)户:

  

为提升西海集贸市场基础服务水平和商业旅游氛围,解决供水、排水、供热等设施短板,今年州政府争取资金对集贸市场进行升级改造。项目实施范围东起将军路、西至刚察路,北起西海大街、南至六一巷。项目实施将对室外供水、排水、供热、供电、通信管线和建筑风貌进行改造。请各商(住)户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树立“城市是我家、形象靠大家”的理念,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全力支持配合项目改造工作。

  

一是对接管线接口。项目实施范围内供水、排水、供热管网老化严重,且为直埋管,随时存在爆管、瘫痪隐患。此次改造将敷设新的市政主管网。请各商户、住户提前与项目指挥部联系,室外主管网施工中同步将各自室内供水、排水、供热等支管接至主管网,避免后期老管网破损影响正常营业。此次改造道路铺装完毕后不再允许破损路面敷设管网。

  

二是规范污水排放。今后临街商铺必须设置室内排水系统,餐饮、小吃店等必须设置室内油污分离设施。经营活动中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及《海北州城镇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不得将餐饮泔水直接倒入市政雨水口。

  

三是统一商铺门头。此次改造要统一商铺门头,今后因经营用途变更等需求,个人更换门头需到相关部门进行审核。

  

四是巩固改造效果。此次建筑风貌改造后实行门前“三包”责任制,任何人不得在墙面、台阶、地面等部位乱涂、乱画、乱贴广告标语。

  

项目实施中将安装监控摄像头并与公安监控系统联网,对违法违规及不文明行为,将给予严肃处罚。

  

项目施工中对各商户、住户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项目建设方联系人:雷占勋(电话13119710671)
项目施工方联系人:江保华(电话13671568953)

  海北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海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海晏县西海镇人民政府海晏县西海镇城建监察大队

  2021年7月20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海北新闻网由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北州委宣传部负责。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90003 青ICP备08000131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