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头条新闻
海北州召开第一个核武器研制基地旧址保护利用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12 10:43:52
编辑: 潘定措

7月8日,海北州第一个核武器研制基地旧址(以下简称“基地旧址”)保护利用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在西海镇召开。会议研究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部署。州委书记班果,州委副书记、州长多杰出席会议并就强化执行、抓好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州领导何灿、李君祥、王永昌、刘宝春、殷茂文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班果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落实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责任分工,紧盯目标,限定时限,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求实效。要对开工仪式方案再细化,精心筹备,抓细抓实,对全流程进行推演,防止出现纰漏。要坚决按照省州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坚决杜绝工作推进过程中的“中梗阻”问题。要对纳入《第一个核武器研制基地旧址保护规划》的22个文物点的产权收回事宜着眼可持续保护与发展,细致研究、完善思路、统筹推进,特别是对有纠纷的产权问题,要研究提出明确的解决意见;要对第一个核武器研制基地旧址的保护利用工作通盘考虑,结合相关规划、汇集各方智慧,明确今后打造的总体思路和工作重点,有计划地扎实推进、见到实效,特别是对重要文物点的经营权收回事宜,要加快推进,制定细化措施,坚决依法解决。

多杰要求,要在工作推进过程中把握好轻重缓急,把基地旧址保护利用工作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统筹时间和精力,精心筹备开工仪式,做到安全有序;加强项目实施全过程的质量、安全等监管,确保每个项目程序合法、质量过硬;加强与中物院沟通,跟进落实签订的协议,注重在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上下功夫;加强资金争取工作,解决相关建设资金缺口问题,为旧址保护利用争取更多的资金支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海北新闻网由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北州委宣传部负责。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90003 青ICP备08000131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