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新闻
【视频】习近平青海行丨高原上的新生活——走进沙柳河镇果洛藏贡麻村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9 09:08:05
编辑: 潘定措

6月8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沙柳河镇果洛藏贡麻村,看望慰问藏族群众,走进藏族群众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

果洛藏贡麻村是一个藏族牧业村,共有639户2458人。近年来,该村以资源出租和资产租赁收益分红为主,积极发展集体产业,通过畜牧养殖、生态奖补、公益性岗位就业等方式,2020年村集体经济收益36.12万元,村民人均纯收入达12313元,建档立卡户人均收入达7678元。

从草山上的自建房搬进基础设施完善的美丽乡村,从靠天吃饭的畜牧生活到抱团发展、集约经营的新生活。

一幅幅藏族群众的幸福图景迎面而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海北新闻网由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北州委宣传部负责。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90003 青ICP备08000131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