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头条新闻
班果、多杰赴木里矿区江仓一号井督导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4 09:20:00
编辑: 潘定措

一场春雪后的祁连山草原,白雪皑皑,朔风透骨。4月9日,州委书记班果,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多杰一行驱车300多公里,深入海拔4200多米的木里矿区江仓一号井,实地督导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州委常委、副州长何灿,州委常委、秘书长李君祥,州政协副主席、刚察县委书记拉科,州政协副主席常林一同调研。

在现场,班果、多杰仔细察看井田分布图和回填区域前后对比照片,并详细了解渣山复绿资金投入、草种选用等情况。当看到地方和企业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州委州政府的具体要求,采取有力举措开展环境综合整治,矿区自然生态环境得到有效改善时,班果、多杰给予肯定,并对坚守在施工现场的各有关单位工作人员、施工企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 

班果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最大”省情定位,对照省委书记王建军提出的“三问”,切实提高抓落实的能力,坚决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坚决扛起海北生态文明建设保护的责任,坚决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确保整个祁连山南麓的生态环境向友好型、生态型发展。要牢牢扛起治理修复的责任,坚持靠前指挥、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强大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要强化整治措施,始终坚持尊重自然、尊重规律、尊重科学,细化整治任务,优化整治方案,科学精准施策,以“绣花功夫”抓实抓细生态治理恢复工作,确保整治结果经得起检验,给党中央、省州委和全州各族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多杰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扛牢整治责任,加强科学治理,使整治工作成为践行“两山”理论和“三个最大”省情定位的具体实践。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工作方案,进一步压实责任,各负其责,加强培训,细化工作措施,有条不紊地推进种草复绿工作。要加快工程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紧盯序时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要形成工作机制,协调解决问题、传达法规要求,总结治理经验。同时,要加大对工程的监督力度,强化施工监理,抓好综合整治过程中的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资金监管,确保施工安全、资金安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海北新闻网由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北州委宣传部负责。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19000163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