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图片
喜迎2021!中国电信“天翼杯”西海镇地区2021年“迎新年”全民健康跑比赛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05 09:03:16
编辑: 潘定措

12月31日,由海北州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州群众体育指导服务中心、州体育总会、州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中国电信“天翼杯”西海镇地区2021年“迎新年”全民健康跑比赛在西海镇举行,参赛的干部群众满怀着对新年的美好憧憬,用迎新年长跑比赛开启新的一年。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参加比赛的选手冒着严寒,冲过起跑线,迈出了迎新年全民健康跑的第一步。在全程5公里的赛程中,各参赛选手斗志昂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安全、文明、规范参赛,让运动力量迸发在赛场的每个角落,彰显了西海镇地区干部群众的团结拼搏精神。

虽是数九寒冬,但全体参赛选手各个精神抖擞,在享受体育锻炼带来的乐趣中迎接新的一年,表达对新年的祝福和美好憧憬。

山东省支教教师、州教育局教研与教师发展中心教研员王小杰平时很喜欢长跑,这次她克服高寒、缺氧等气候条件,也参加了比赛,“活动很有意义,能够强身健体,希望明年能越来越好。”王小杰说。

州职业技术学校学生才行太已连续参加了好几届比赛,这次他在青年男子组中勇夺冠军,他说:“很高兴能再次夺冠,明年再接再厉,也希望更多的体育爱好者积极踊跃参加发扬‘缺氧不缺精神’的高原精神。

此次比赛分为青年男女组、中年男女组进行,来自州直各单位干部职工、西海镇地区居民、驻军部队官兵和省驻州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近400人参加比赛。

近年来,迎新年长跑比赛不仅是西海镇地区迎接新年的传统方式,经过多年打造也已成为干部群众辞旧迎新的常态化活动和全民健身的重要品牌。通过长跑比赛增进了干部群众的交流,加深了友谊,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展示了广大干部群众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