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新闻
海北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19 10:36:29
编辑: 潘定措

11月18日上午,海北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州委党校第一副校长马智芳应邀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常委会机关州级领导干部及干部职工30余人聆听了报告。


马智芳从全会概况、重大意义、主要精神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精彩的讲解和解读。

通过聆听报告,大家对全会精神及规划《建议》中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目标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

大家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实际,持续深入学深悟透弄懂全会精神,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以全会精神指导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开启“十四五”新征程贡献人大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