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新闻
海北州召开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16 09:03:05
编辑: 潘定措

11月13日,海北州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在西海镇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以及全省妇儿工委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全州《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实施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副州长、州妇儿工委主任刘宝春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对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进行终期监测评估,是保证规划目标按期实现的重要环节,也是保证实施效果的有效措施,要认真梳理和客观评估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要从海北州妇女儿童发展实际出发,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不同区域、不同群体妇女儿童工作协调发展,各级政府和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务必坚持实事求是,全面总结,对标对表,做实做细《两规》终期评估工作,确保《两规》实施圆满收官。

会议指出,新一轮《两规》编制工作要紧跟国家发展战略,紧贴海北实际,把妇女儿童工作放到国家、省、州、县发展大局中统筹谋划。按照分领域编制工作任务分工,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同时,加强调查研究,切实将妇女儿童发展的重难点问题和妇女儿童关切纳入规划重点,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担当作为,合力推进全州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妇女儿童工作纳入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同步规划、同步实施、同步落实;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指导和督促职能,切实把规划评估编制实施工作紧紧抓在手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各成员单位要发挥自身优势,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促进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各县分管妇女儿童工作的副县长、妇儿工委主任和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州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委员及联络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