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新闻
海北州委宣讲团到西海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海北新媒
发布时间: 2020-11-11 14:43:32
编辑: 潘定措

按照州委宣讲团统一部署,11月10日,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教师李远歌在西海镇政府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西海镇机关、社区和站所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专题辅导报告。

宣讲会围绕“描绘好现代化新蓝图,再创‘中国之治’新奇迹”的主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主要精神、核心要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5个方面,结合基本国情、省情、州情实际,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了深入浅出、权威精辟的讲解,对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供了理论方向和有力辅导。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互动交流。西海镇政府副镇长王坤乾说:“通过学习,我深刻认识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会提出了推进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意味着我国今后的发展不仅要有规模和速度,更要注重质量和效益”他表示,作为一名乡镇工作人员,为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最后一公里,我们将围绕市政管理、民生保障、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改进工作作风,努力使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西海镇城东社区党支部书记杨发兰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要求每一名社区工作者按照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理念,切实抓好社区党建、社区治理、服务居民等重点工作,让居民随时随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下一步我们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坚持以党的建设引领为基础,致力创新,在十四五期间,力争物业管理创新取得更大进步。”西海物业站站长赵廷朝深有感触地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