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头条新闻
中共海北州委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30 09:02:46
编辑: 潘定措

9月29日上午11时,中共海北州委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尼玛卓玛主持,作总结讲话并宣布闭幕。州委副书记、州长阿更登,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华杰,州委副书记组织部长陈东昌,州委常委何灿、李君祥、王永昌、马成芳、尹杨出席会议。


会上,表决通过了《关于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地方治理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审议稿)》。


尼玛卓玛在讲话中指出,中共海北州委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学习贯彻会,是一次“与时俱进、重整行装”的安排部署会,是一次“鼓舞斗志、砥砺奋进”的动员誓师会。贯彻落实好这次全委会精神,对于动员全州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接继奋斗中加快重振海北雄风步伐,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幸福新海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尼玛卓玛强调,全州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工作目标聚焦到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力求学深、吃透、悟准、做实,全力抓好州委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各级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要组织好面向社会、面向基层、面向各族干部群众的学习宣讲活动,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当中,努力做到全面覆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各地各部门要围绕贯彻落实州委全会部署,主动对号入座、对标对表,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将州委全会精神细化实化具体化,全力推动落实。


尼玛卓玛强调,全州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在守正创新中做到与时俱进,在继承发扬好的传统和经验基础上,面对困难和问题,冲破陈旧观念的障碍、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对发展形势再分析再研判、对州县乡村四情再审视再认识,从问题发生的规律上寻找改革措施,真正用改革的思维和办法开展工作、推动发展。要坚持在担当作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牢固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要坚持在执行制度中体现务实作风,加强党纪党规的学习,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铁的纪律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尼玛卓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认真落实各项惠民政策,精心做好保障民生各项工作,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让各族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要丰富各族群众节日期间精神文化生活,突出爱国主题,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以及省州具体措施,引导各族群众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注重绿色消费、崇尚厉行节约、培养节约习惯,让各族干部群众过好“两节”。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