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图片
海北州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门源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28 15:36:21
编辑: 潘定措

827日,由海北州农牧和科技局、海北州科学技术学会主办,门源回族自治县承办的2020年“科技战役 创新强国”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门源金源广场举行。

州委宣传部、州农牧和科技局、门源县人民政府、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及四县农牧水利和科技局主要负责人、科协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举行海北州2020年科技活动周,目的就是动员各族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力量,积极投身到“科技战役 创新强国”主题活动中来,集中展示全州科技创新重大成就,信息通讯、新材料、生物等方面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展示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成果、重大科研装置,凸显科技创新在支撑经济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广大民众理解科技创新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活动要求全州各有关部门、各单位和社会各界,充分认识举办这次科技活动周的重要性,以这次科技活动周为契机,各负其责、各司其职,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深入开展科普活动,真正使科技活动周开展得有声有色,扎实有效。广大科技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深入农牧区乡村、社区、学校、企业、基地通过实实在在的活动,激发全州各族人民的创新热情,把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全社会推动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科技带来的实惠,为扎实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科技活动周的启动,是推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公民科学素质的良好平台,门源县将以此次科技活动周为契机,紧紧围绕“科技战役 创新强国”这个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技宣传与普及活动,集中宣传科技事业发展的最新成就,宣传科技创新的最新成果,从而进一步营造崇尚科技、鼓励创新,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让科技创新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更为坚实的科技基础、人才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