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新闻
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举办青海省“全民健身日”活动海北州分会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07 15:09:47
编辑: 潘定措

     8月6日,在全国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由州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州群众体育指导服务中心、州体育总会承办的青海省“全民健身日”活动海北分会场在西海镇开展。

     本次活动有州级各体育协会选送的太极拳、广场舞、曳步舞、跆拳道、健身操等15个展演项目,并开展了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试、体育健身器械体验活动,共有150余名参演人员参加。

     活动通过州县两级联动,以“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全方位满足我州各族人民群众“线上+线下”的体育健身需求,提升我州各族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和免疫能力,推动我州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此次活动也是我州深入实施《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海北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的具体行动体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