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头条新闻
海北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06 08:35:20
编辑: 潘定措

为不断增强全州党员干部党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落实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8月5日,海北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辅导会,邀请青海省监委委员马应龙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成员,州委各部门、州直各机关单位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聆听专题讲座。州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成芳主持学习会。

马应龙围绕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勇于担责尽责、坚持“三不”一体推进、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等四个方面系统全面地讲解了现阶段反腐败斗争的现状、面临的问题及以后的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今年3月份,党中央出台《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明确了党委(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内容,传递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强调,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以这次讲座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坚持把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回顾总结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切实谋划出符合部门实际、符合行业特点、具有针对性的工作思路,制定出能够切中要点、抓住要害、具有可操作性的具体推进措施;要不断强化党章党纪党规学习,深化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持续深化廉政文化“七进”活动,大张旗鼓地营造风清气正、崇廉拒腐的廉政文化氛围。通过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责任,努力构建党风廉政建设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为“五个海北”建设提供优良的作风和纪律保障。

与会同志认为,此次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我们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管党治党责任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