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通知公告
30人!2020年西宁市城中区教育系统选调优秀教师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04 14:40:50
编辑: 潘定措

2020年城中区教育系统选调优秀教师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中区教育系统办学水平,打造一支优质的教师队伍,增强中区教育竞争力,切实加强城中区教师队伍建设,吸引全省优秀教师前来城中区充实教育力量,现在青海省范围内公开选调小学优秀教师30名。其中:语文学科10名,数学学科6名,英语学科3名,体育学科2名,音乐学科2名,美术学科2名,科学学科1名,信息技术学科4名。

一、选调对象及条件

选调对象:

青海省范围内公办在编在岗小学优秀教师

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和奉献精神;

(三)身体条件符合现行国家工作人员体检标准;

(四)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及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一级及以上教师专业技术职称;

(五)年龄40周岁以下(1980年7月31日及以后出生);(凡具有正高级和副高级职称的教师,可以不受学历及年龄的限制)

(六)业绩条件:参加教学竞赛获得县(区)级一等以上或市级二等以上不少于2次,论文发表不少于1篇(或获奖不少于市级一等以上2次);

(七)符合调动条件且征得用人单位和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同意:

1.特岗教师须满足报考原岗位时要求的最低服务年限;

2.公费师范生须严格按照《师范生免费教育协议书》条款履行相关义务;

3.符合公开选调职位要求的其他调动条件。

(八)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此次公开选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3.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人员;

4.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

5.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调动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人员;

6.尚在新录用教师试用期和任职试用期的人员。

(九)本方案未尽事宜,参照国家和青海省现行相关选调政策规定执行。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

2020年8月13日-14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地点:

西宁市劳动路小学

(三)资格审查:

考生携带以下资料参加现场审核: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书、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书原件,符合报名条件的资历业绩材料,学校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注:以上资料均需原件和复印件,材料按报名条件顺序整理。)

疫情防控要求(贯穿报名、笔试、面试等全过程,均需提供)

1.提供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搜索微信小程序),截屏、打印、签字(需提供报名当天截图)

2.出示青海省信康码,显示为绿码方可进入考核点(报名处)。

3.填写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本人签字。

4.请报名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可在“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疫情服务”栏目查询)旅居史的考生,提供参加报名前7日内省内外核酸检测医疗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原件和复印件,未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不得进入考点。请考生务必注意,大中城市某一个或几个区域为中、高风险的,有该城市14天内旅居史的考生均须提交核酸检测报告。

5.自备2个以上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进入考核考场进行考核外,其余各环节须全程佩戴。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选调工作全过程。凡发现与公告范围和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其选调资格。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考核环节。

(四)领取准考证:8月17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前往劳动路小学领取准考证,准考证将用于考核、政审等各环节,请考生注意留存。

(五)相关公告将在“西宁城中教育”公众号发布,请考生在资格审查(报名)时现场扫描二维码关注并自行查阅相关信息。

三、选调流程

按照“发布公告—>资格审查(报名)—>考核—>公示及体检—>政审—>录用”等环节开展。

四、招聘程序

(一)选调考核

选调采取现场考核的方式进行,按考核成绩排名择优选调。内容为技能测试:分为模拟课堂(20分钟)、答辩(15分钟)和评课(15分钟)、获奖情况打分4个环节。其中模拟课堂占总成绩的40%,现场答辩占总成绩的25%。现场评课占总成绩的25%,获奖情况占总成绩的10%(报考人员需在考核当天携带获奖资料原件前往考点提交资料,打分结束后返还。资料分为讲课类、讲座类、基本功类、科研类、论文类、荣誉类,上述证书仅认可各级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及国家教育学会颁发的荣誉)。

(二)公示及体检

1.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及基本情况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区教育局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排序按照考核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按选调岗位1:1的比例确定拟录用人选。如有举报经查属实者,取消其选调资格,并按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依次递补。

2.体检。根据考核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选调岗位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的人员。公示后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因个人原因未按要求参加体检的人员,作自动放弃处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政审资格,空缺岗位依次递补。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标准执行,体检费自理。

(三)政审

确定拟选调对象后,由相关部门统一对拟选调人员开展政审工作,对拟选调人员的档案、在现工作单位的工作情况等进行政审。对政审无任何不良记录的人员按规定程序办理选调手续。选调人员接到选调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选调资格。

五、人员管

选调人员须服从组织分配,与相关部门签订不少于五年服务期的聘用合同,其岗位聘任按城中区教育局有关职称政策执行。 
   
参加报名且考核成绩有效、但未进入体检政审环节的考生列入补录人员库。拟选调人员名单发布后1年内,本次选调岗位出现空缺的,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经体检、政审后补录。如拟选调人员名单发布后1年内再次组织公开选调,补录人员库自动失效。

公开选调工作广泛接受群众、社会和舆论的监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教育局及时受理举报,并依法依规及时处理。对违反公开选调纪律的报名人员取消此次公开选调资格,影响恶劣的在五年内不准参加城中区教育系统公开选调。

咨询单位及电话:

城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971-8248659
城中区教育局 0971-4919502

监督单位及电话:

城中区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 0971-6371765

附件:2020年城中区教育系统选调优秀教师报名表

   

西宁市城中区教育局

2020年8月4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