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新闻
美翻了!300人在百里花海跳起广场舞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7-22 08:48:30
编辑: 潘定措

  广场舞都见过,在百里花海跳广场舞怕是不多见。7月21日,在海北藏族自治州门源回族自治县百里油菜花海中,300余名穿着统一的广场舞爱好者,迈着整齐的舞步,在花海中激情飞扬。当日,“舞动河湟季健康青海行”全省操舞惠民活动在门源百里花海和祁连山生态牧场开展,壮观的花海与舞者完美结合,让游客大呼“美翻了!”。

  活动吸引了300余广场舞爱好者参赛,参赛着身着统一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随着音乐的旋律,表演了一场场动感十足的操舞,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今天,我们是来看花海的,想不到遇到了这样一场规模宏大的操舞活动,他们在花海里跳舞,真是太漂亮了,我拍了个视频发朋友圈,一会就得到了上百个点赞,大家都在夸。”观众方女士开心地说。

  以“舞动河湟季健康青海行”为主题的系列赛于2020年5月至12月在全省各大景区景点举办分站赛、总决赛。比赛包括锅庄舞赛、健身操、健身舞、广场舞、民族舞、曳步舞、水兵舞及其他符合健身要求的徒手或轻器械操舞形式。此外,每场比赛活动结束后,将进行广场舞、锅庄舞、排舞、曳步舞等健身操舞公益培训活动。

  “就像这次我们组织队伍到门源百里花海和祁连山生态牧场,就是通过活动,把我们大‘大美青海旅游净地’更好地展现给世界,把门源的美景与我们的活动融为一体。”活动负责人表示。

  此次活动的策划举办是为响应青海省“黄河·河湟文化”文旅惠民消费季活动和“大美青海旅游净地”——青海人游青海活动,遵循小型、分散、多点、室外原则,以旅游+体育的形式,稳步、安全地助推文化体育旅游产业复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助力青海文化体育旅游产业的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