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头条新闻
尼玛卓玛与西海镇地区师生共庆“六一”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02 08:40:58
编辑: 潘定措

       带着五月的鲜花,迎来六月的朝阳。6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尼玛卓玛来到西海民族寄校,和师生们一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并亲切慰问了一线教职工。

       州委常委、海晏县委书记董玉毅,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州总工会主席王永昌,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进花,副州长殷茂文,州政协副主席常林,以及州总工会、团州委、州妇联、州教育局负责同志陪同。

       活动中,尼玛卓玛与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表演并致辞。她说,习近平总书记向当代少年提出了“少年强则国强”的要求。今天,有29名同学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员的行列中,希望你们能够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共产主义事业时刻准备着。如今的时代是一个非常幸福的时代,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有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使我们每一个中国的少年儿童都拥有了无比幸福的生活和无比光明的未来。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在这里为所有的少年朋友们送上一份真挚的祝福,希望你们的知识和你们的年龄一同增长,让你们的心里充满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和集体的热爱,让你们的身体像钢铁一样坚强,让你们的双手在劳动中灵巧健壮,祝福同学们。

       随后,尼玛卓玛一行参观了柔道项目展示、校少队活动室及校园广播站,详细了解了绘本剧《微笑的孩子》、“知识万花筒”等西海民族寄校特色课程。她称赞特色课程体现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成为学校的加分项,希望继续加强特色课程建设,促进师生共同发展。她还参加了“红领巾小书虫” 读书分享活动,为同学们分享了一篇美文并寄语学生。

       最后,在学校义卖活动中,尼玛卓玛一行挑选了心仪的手工制品,用微信扫码的方式奉献了爱心。

       当天,祁连山小学举行了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和奖励优秀学生等活动,王永昌、殷茂文以及州总工会、团州委、州妇联、州教育局负责同志一同慰问了祁连山小学、西海幼儿园和海晏县幼儿园的一线教职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