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新闻
海北州发展改革委及时组织召开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来源: 海北州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20-06-01 10:32:22
编辑: 潘定措
   海北州发展改革委党组在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及时组织委党组成员及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会议邀请省上有关专家与会指导工作。
   5月28日座谈会上,各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围绕全州“十四五”战略目标、发展路径和“三个重大”等问题畅所欲言,通过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畅谈感想体会,热议我州发展大事重任,并结合工作实际加强互动交流,凝聚集体智慧,统一思想共识,形成了“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诸多新思路、新观点、新看法。会后,州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董光曙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多学”。发改系统干部要牢固树立“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理念,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不断完善知识结构,积累工作经验。二是要“多想”。发改委作为政府综合部门,尤其是“十四五”规划编制牵头单位,发改系统干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多思考、多琢磨,带着问题去想办法,带着想法去找项目,转变思维方式,洞察大势趋势,结合州情实际,落实重大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多干”。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于行动。发改系统干部要做到干中学、学中干,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努力把学习精髓和思想精华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