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热线电话:0970-8642766 邮箱:2215736673@qq.com
首页 今日头条 海北要闻 领导动态 图说海北  海北视频 媒体看海北 民生关注 通知公告 这里是海北 文明实践 人物故事 生态旅游 民俗文化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文明实践
门源:小手册播撒爱我家乡大情怀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0-05-20 08:51:05
编辑: 潘定措

  近日,一本名为《同心向党·爱我家乡》的小手册纷纷发至门源回族自治县机关单位、城镇社区、乡村牧区干部群众手中,手册中生动的漫画图解、易懂的“七字歌”内容、实用的名词解释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在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征程上,为进一步增进各族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门源的价值认同,让每一个门源人都能在真挚而朴素的家国情怀、强劲有力的文明力量中看到自己的身影和位置,更好地推动每个人始终保持信心、坚定决心、协力齐心,把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之情转化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幸福新门源的生动实践。门源县委宣传部结合全县“爱党爱国爱门源”系列活动,编印了4.3万册《同心向党·爱我家乡》宣传手册。旨在通过全县干部群众广泛深入持久学习宣传,进一步推动主流价值观在门源落地生根,让更多的人主动参与,懂得接续奋斗就是对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最好告白,使共建共创共享成为“标尺”,让文明成为同心向党、爱我门源最亮丽的“底色”。

  《同心向党·爱我家乡》宣传手册现已陆续分发至全县机关干部、城乡老百姓手中。宣传手册版面设计一改以往照本宣科、一问一答的模式,把理论语言转化为百姓话语,且内容丰富,涵盖党的创新理论(党规党纪)、精神文明建设(乡风文明)、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民族团结、法治建设等6个篇章,共计194页。

主办: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海北新闻网由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北州委宣传部负责。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90003 青ICP备08000131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