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专题
【复工复产进行时】 祁连山狮子口天然矿泉水项目在门源开工建设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5-18 09:01:11
编辑: 潘定措

  5月15日,祁连山狮子口天然矿泉水项目在海北藏族自治州门源回族自治县开工建设。

  祁连山狮子口天然矿泉水项目是门源县招商引资项目的成功典范。近年来,门源县始终坚持省委“一优两高”战略部署,依托良好的生态优势,积极抢抓用活发展机遇,围绕加快推进县域经济转型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力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深圳艾美国际集团计划投资1.5亿元建设祁连山狮子口天然矿泉水项目,正是企业依托门源得天独厚的优质生态资源,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机遇,也是门源大力发展生态经济,做好水文章、打好生态牌的具体实践和探索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的新路径。

  据悉,祁连山狮子口天然矿泉水项目是青洽会、民营企业500强峰会重点签约项目,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门源县狮子口,矿泉水出露点海拔为3445米,总用地面积达10000平方米,采矿区范围占地37公顷,总建筑面积为11800平方米。项目计划于2021年8月前完成厂房建设,2021年12月前完成设备安装,2022年3月正式投产运营。该项目的建设对优化全县产业结构、培育新发展动能、促进群众脱贫、推动经济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