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头条新闻
尼玛卓玛慰问海北一中教职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29 17:50:04
编辑: 潘定措

       在2020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8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尼玛卓玛来到海北州第一高级中学,看望慰问复学后的一线教职员工,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州委常委、海晏县委书记董玉毅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海北一中,尼玛卓玛与教职工代表一起亲切座谈,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对海北一中全体教师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致以节日的祝福。她指出,海北一中为培育好海北人才,推动自治州教育事业发展付出了艰辛努力,做出了巨大贡献。尤其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发后,海北一中作为全州开学复课的第一批学校,为全州的复学工作摸索了经验、奠定了基础、创出了路子。目前,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上防疫任务依然艰巨、责任仍然重大,海北一中全体教职工在防疫任务常态化的情况下,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勇于挑战、敢于作为,特别是很多教职工在抗疫的特殊时期,舍小家为大家,为全州干部职工树立了榜样,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劳模精神、工匠精神。

       尼玛卓玛说,非常感谢广大教师为振兴自治州的教育事业所作的改革和探索,在整个教育发展的大背景下,海北的教育面临诸多的挑战,不仅要从思想政治教育上创出一条符合海北生源实际和当地文化实际的新路子,还要把教学质量的提升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放到学校的首办日程上。她强调,要强化教育投资理念,激发教师队伍活力,为海北教育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把讲好思想政治课作为重中之重抓在手上,把学校领域风险防范作为重点,统筹谋划做好各项教育工作,真正把海北的教育事业办好,努力培养对社会有用之人。

       座谈会上,尼玛卓玛听取了海北一中负责人就学校办学、教学的体悟、动力和信心,畅谈了办学理念、教学质量提升和加快海北一中教育发展的感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