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专题
【扫黑除恶】祁连3人寻衅滋事被拘留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27 08:39:57
编辑: 潘定措

       祁连县公安局紧盯主业主责,始终以“零容忍”的态势,高压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近日,八宝派出所及时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行政拘留3人。


       4月1日22时许,八宝派出所接群众电话报警称:八宝镇团结南路苏格咖啡酒吧有人打架,请出警。接到报警后该所组织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查,违法行为人旦某、索某、斗某等6人当晚在祁铭小区阿法克餐厅用餐后意犹未尽,商议后赴苏格咖啡酒吧喝酒,期间,旦某等人两次拉开隔壁杜某、毛某、马某所在包厢的门帘,引发杜某等人不满,双方随即发生口角,旦某等人随即用凳子等器械对杜某进行殴打,致使杜某头部受伤,旦某、索某、斗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该案事实清楚、证据确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涉嫌寻衅滋事,该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旦某、索某、斗某处行政拘留的处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