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热线电话:0970-8642766 邮箱:2215736673@qq.com
首页 今日头条 海北要闻 领导动态 图说海北  海北视频 媒体看海北 民生关注 通知公告 这里是海北 文明实践 人物故事 生态旅游 民俗文化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文明实践
全州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现场观摩团到海晏观摩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21 08:49:22
编辑: 潘定措

4月17日,由海北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齐震,副部长、州文明办主任登才加带队,四县县委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组成的全州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现场观摩团来海晏县观摩调研意识形态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葛龙江陪同。

观摩团一行首先来到海晏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试点金滩乡东达村,通过观看宣传片、展板讲解、参观村史馆、听取汇报、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等详细了解了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及金滩乡新时代文明实践“1159”工作机制。随后,来到三角城社区,社区负责人就新时代文明实践站“1+3+5”工作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观摩团就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资源整合、队伍建设、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服务群众发挥作用等方面在现场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海晏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讲好海晏故事、传播海晏声音”为重点,全面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宣传思想工作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感召力,为促进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创造了良好的思想舆论环境和强大精神动力,保持了宣传思想工作目标明确、整体推进、亮点突出、特色鲜明的良好态势。特别是自2019年10月海晏县被列为全国第二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以来,县委、县政府注重顶层设计,实施“一把手”工程,坚持建设“五好”组织、打造“五支”宣讲队伍、运用“五种”方式、达到“五化”要求,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成效显著。

主办: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海北新闻网由中共海北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北州委宣传部负责。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90003 青ICP备08000131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