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 专题 | 州情 | 文化 | 图片 | 视频 | 旅游
  现在的位置: 海北新闻网新闻
刚察9人聚众赌博被抓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27 14:31:23
编辑: 潘定措

       3月25日凌晨,刚察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发现并查处一起赌博案,抓获违法行为人9人。

         3月24日,该所民警在辖区雍润花园内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入户走访活动,发现一居民家中有人聚众赌博。获此线索后,民警立即对现场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制定了详细的抓捕方案。25日凌晨该所抽调精干警力一举将正在参与赌博的更某某、才某、永某等9人当场抓获,现场缴获赌资3400余元、麻将桌两台。经连夜审讯,更某某、才某、永某等9名违法行为人分别对自己为赌博提供条件和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该所已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之规定,给予9人行政拘留的处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